備審背景

我都做白底黑字(TimesNewRoman+標楷),排版、標點都很仔細。出來的備審分數挺不錯的,醫、電和商皆是如此。覺得老師看的重點在校成績、競賽、動機(你的真誠與熱情)。

#升學 備審資料 背景、美編有多重要嗎? - 升大學考試板

我都做白底黑字(Times New Roman + 標楷),排版、標點都很仔細。 出來的備審分數挺不錯的,醫、電和商皆是如此。 覺得老師看的重點在校成績、競賽、動機(你的真誠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