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話說吃完原燒之後正是下午兩點,是一天當中氣溫最高的時刻,那就騎機車上風櫃嘴看看好了,看看有沒有這種天氣還再騎腳踏車,當然也是有。後來就下萬里囉~風...
樂 台北陽明山 繡球花季 @ 丸玩玩 :: 痞客邦 PIXNET :
照著指示我們很順利的來到陽明山竹子湖區的「水車寮步道」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此為湖田國小地址,步道入口位於校舍旁)交通方式:騎車or開車:往陽明山方向開在陽金公路上,往竹子湖的方向進去後過了「湖田國小」注意右手...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話說這家店人氣真的很旺,但是特別之處到底是什麼啊?還是我沒有做功課就來,所以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吃或好喝的?
抹茶牛奶也就是抹茶拿鐵,話說我喝過50嵐的
這是一般的咖啡拿鐵,這個也是普普通通,在外面騎車曬太陽應該去7-11買瓶純喫茶喝爽快就好,拿這杯來解渴我真的是覺得有點浪費了^^
傻瓜相機全自動拍的蛋糕,怎拍都是黃的!
提拉米蘇,一直想吃的說,可惜復興南路上的總是賣不到,只好來吃這裡的,也普普。
還是普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其實這個就可以讓我滿足了,其他都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