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話說吃完原燒之後正是下午兩點,是一天當中氣溫最高的時刻,那就騎機車上風櫃嘴看看好了,看看有沒有這種天氣還再騎腳踏車,當然也是有。後來就下萬里囉~風...
亞尼克菓子工房 - 樂天市場 - 樂天市場購物網-日本No.1的網路購物網
歡迎來到亞尼克菓子工房選購您所喜愛的商品!樂天市場還有更多相關商品,讓您在開心的環境中盡情購物!...成為樂天市場會員後,您在任一樂天店家消費100元以上即可獲得1%點數。1點=1元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話說這家店人氣真的很旺,但是特別之處到底是什麼啊?還是我沒有做功課就來,所以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吃或好喝的?
抹茶牛奶也就是抹茶拿鐵,話說我喝過50嵐的
這是一般的咖啡拿鐵,這個也是普普通通,在外面騎車曬太陽應該去7-11買瓶純喫茶喝爽快就好,拿這杯來解渴我真的是覺得有點浪費了^^
傻瓜相機全自動拍的蛋糕,怎拍都是黃的!
提拉米蘇,一直想吃的說,可惜復興南路上的總是賣不到,只好來吃這裡的,也普普。
還是普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其實這個就可以讓我滿足了,其他都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