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大碗芒果冰只要50元啊!爽!
台南比台北好的地方就是【俗又大碗】在台北若有50元的芒果冰,我想生意應該會好到翻吧!這一家是之前【小豆豆】一文回覆的網友推薦來去吃吃看囉~夏天就是要...
【台南】大碗芒果冰只要50元啊!爽! :
【台南】那個年代軟滑Q嫩的杏仁豆腐,小奢侈...【台南】可拿滋Cronutt另類的可頌甜甜圈,...【台南】深夜的幽靈炒飯,據說人氣超好,我的...【台南】路易先生早午餐,陽光灑進來的畫面也...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這家店在一個繁忙的路口,這區周圍很多學校
店面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陸續一直都有人潮,我看老闆也沒有閒下來過。
這裡似乎以果汁和果汁牛奶為主,冰品的項目比較少
看看老闆工作的樣子,應該說看看那兩碗冰~
老闆看我們兩個人就附上了兩根湯匙,有用心唷!
看到這畫面真是又讓我流口水了~好想吃冰唷!
我們還點了酪梨牛奶(50元)還有奇異果汁(30元),喝完這兩杯更飽!肚子裡都是水!地址:台南市東寧路382號(東寧路和裕豐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