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噴水雞肉飯。來嘉義吃飯囉~
開車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從南投開車出來要開好久=.=回台南的途中決定先到嘉義吃個飯,噴水雞肉飯一直是我的目標來到中山路的噴水雞肉飯,突然覺得好熟...
[食記] 嘉義。噴水雞肉飯 @ 跟著左豪吃不胖♡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食記]嘉義。噴水雞肉飯來到嘉義玩樂想到該吃什麼中餐呢!?第一首選就是有名的火雞肉飯,但是好多間火雞肉飯該選擇哪一間也是煩惱的,許多人說...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這裡的雞肉飯並非火雞肉飯,我還以為嘉義都會是火雞肉飯?
雞肉切盤味道也還不錯,有想吃更多的fu,吃那麼一點感覺不夠滿足
蒜泥花枝我覺得頗好吃的,蒜泥醬的蒜味其實不是很重,反而是酸味比較明顯
【噴水雞肉飯。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