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斗六】長興圓仔冰。三代傳統老店的滋味~
斗六在台灣地理位置上不南也不北,但是夏天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的「熱」!所以斗六吃吃喝喝之旅也來了一站消暑的冰品,來到了三代的傳統老店【長興圓仔冰】掛...
斗六小吃:長興三代老店正宗圓仔冰@ 最完美的感動::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8月22日-前幾天一個炙熱的午後,剛好到斗六拜訪客戶。雖然吹著車內的冷氣,可是心中還是想著冰涼的挫冰,想著三代傳統老店正宗:長興圓仔冰的剉冰!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在吃圓仔之前我反而是先注意到了麻糬,這個感覺比圓仔更吸引我啊!
好吃嗎?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基本上應該就是好吃吧~這種東西還沒吃過難吃的
圓仔冰來囉!純粹清涼消暑一下,這就是一般的綜合冰而已啦~
天氣熱吃冰的人也多,客人一直都不少,店員也不少人在忙進忙出
【長興圓仔冰。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