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桂河泰式料理,雲南風味的體驗(成大店)
泰式料理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而瓦城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不過偶爾還是喜歡挑戰不同的店家,看看是否會有便宜好味道的替代方案因為不得不說瓦城就是偏貴一點...
台南東區桂河泰式料理算是價位極親民的泰式餐廳@ 大阿姨珍妮:
價位親民的泰式料理..桂河泰式料理電話06-2370199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成大商場2樓)最近這2天微微冷冷其實我都滿想翻鍋物照片來寫..但有些照片實在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料理好不好吃有時候看生意就知道,成大會館的桂河泰式料理生意看起來是普普
泰式奶茶普普,甜度不能調整
辣味脆皮高麗菜,這高麗菜說實在真的不錯吃,味道頗不賴的!
比較雲南風味的打拋豬肉,口味比較平淡
雲南大薄片,這不像是泰式口味那樣酸酸辣辣,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月亮蝦餅我只能說是普普,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月亮蝦餅的沾醬還頗甜的
泰式椒麻雞外皮炸得比較乾,吃起來頗酥脆的,很像是鹹酥雞
椒麻雞的沾醬不太會辣,沾著吃還算是可以,但的確缺少了椒麻口感
沙嗲豬肉我覺得普普囉!我自己覺得桂河泰式料理普普通通,只有高麗菜我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