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窗縮小到系統列
在最小化視窗之前按住Shift不放,然後再點最小化按鈕,視窗就會直接隱藏到系統列了。如果不想用Shift的話,在程式選項裡面可以設定按Ctrl取代Shift。,TrayIt!工具可以幫你省下工作列的空間,將視窗縮小至系統列,被縮小的視窗會在系統列產生一個小圖示,可為你節省...
Trayconizer 幫特定程式添加「縮小到系統列」功能
在Windows作業系統裡面,當你在某個視窗的右上角按下〔最小化〕按鈕時,視窗就會縮到螢幕下排的工作列中,變成一個橫條狀的標籤。這樣的設計本來是讓用戶易於點選,不過對於某些需要「長時間」打開著(或者懶得關閉)但又不會馬上關閉的程式視窗,占著工作列不放實...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