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話說吃完原燒之後正是下午兩點,是一天當中氣溫最高的時刻,那就騎機車上風櫃嘴看看好了,看看有沒有這種天氣還再騎腳踏車,當然也是有。後來就下萬里囉~風...
亞尼克菓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招募及徵才工作機會>1111人力銀行
亞尼克菓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商業登記‧‧聯絡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8號5樓之2行業別:麵包店/點心烘焙店行業說明:食品飲料,蛋糕與巧克力製作銷售飲品輕食...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話說這家店人氣真的很旺,但是特別之處到底是什麼啊?還是我沒有做功課就來,所以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吃或好喝的?
抹茶牛奶也就是抹茶拿鐵,話說我喝過50嵐的
這是一般的咖啡拿鐵,這個也是普普通通,在外面騎車曬太陽應該去7-11買瓶純喫茶喝爽快就好,拿這杯來解渴我真的是覺得有點浪費了^^
傻瓜相機全自動拍的蛋糕,怎拍都是黃的!
提拉米蘇,一直想吃的說,可惜復興南路上的總是賣不到,只好來吃這裡的,也普普。
還是普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其實這個就可以讓我滿足了,其他都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