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幾個記憶體的問題喔1.如果插四條D5記憶體的話,是一開機就是3600還是要自己先去開EXPO再去降頻率,CL要調嗎?沒有EXPO怎辦2.如果都是降頻的話adie跟mdie對穩定度跟頻率有影響嗎?那個比較容易上5200?3.威剛XPGLancer6000CL30這條記憶體是adie還是mdie...,「真...
同样都是6000C28,Adie和Mdie有区别?同参游戏对比实测!_哔哩哔 ...
目前这个海力士Adie是涨的真的离谱,一套像样的旗舰内存,都来到了千元价位,甚至都超过了48G的Mdie套条。就算是同款定位的内存,价格也相差无几。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