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幾個記憶體的問題喔1.如果插四條D5記憶體的話,是一開機就是3600還是要自己先去開EXPO再去降頻率,CL要調嗎?沒有EXPO怎辦2.如果都是降頻的話adie跟mdie對穩定度跟頻率有影響嗎?那個比較容易上5200?3.威剛XPGLancer6000CL30這條記憶體是adie還是mdie...,「真...
DDR5內存條性「價比之王」,光威天策告訴你海力士Mdie顆粒有多香 ...
目前DDR5所採用的主要顆粒有海力士的Adie,Mdie和三星的Bdie,(鎂光和大S被我吃了)。其中海力士Mdie是海力士Adie顆粒的上一個版本(相當於海力士Adie是Mdie的最終版)。按照顆粒體質性能大概是可以分為:海力士Adie>海力士Mdie>三星Bdie。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